P-C H.於2014/02/17 00:24回應 

 

結束SRT已一星期了,第一次經驗這個神奇又美好的過程,

整個身心完全地被輕鬆、自在、喜樂以及自信所充滿。

在進行的過程中,我能感受到自己從一開始的恐懼、茫然、無所適從,

慢慢地進入到穩定、平靜、清楚,直到最後整個的舒暢。

在這個星期中感覺心很輕、很靜,

面對同樣的挑戰,在SRT之前我是恐懼的、想逃避的,現在則是有了勇氣、也能淡然面對。

這星期頭腦的對話很少,情緒很平穩,也漸漸地越來愈越肯定自己想要的生活模式。

以往對於夢想害怕追尋,明知現有的生活模式並不是自己想要的、是痛苦的、

明明知道應該掙脫綑綁住自己的框架卻總是擔心改變後未知的結果而退縮、

持續讓自己留在「舒適圈」中;或者選擇逃開但很快又讓自己再進入另一個「痛苦的舒適圈」。

現在,則是帶著開心喜樂的情緒期待著自己擺脫舊有的模式,準備迎接美好的突破及恩典。

在SRT的清理過程中所寫下的字句、語詞都深深打到我內心深處的點,

是那樣地直接、明確;而後來每天念讀的釋放文跟寬恕文過程中,

一開始會鼻酸、有觸動,慢慢的趨於平靜、自然。

每每拿起SRT送我的提醒及肯定句,我就感受到一股支持的力量,

對於自己的一切有著更堅定的肯定。

這種種都讓我感到無比的感謝及感動,感恩神給我這樣一份恩典禮物,

感恩生命中能有Sylvie這樣一位好的引導老師,感恩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