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ik_com-500516586-lotus-background.jpg

不要「物化」任何人和任何關係,包括你自己。

什麽叫物化呢?
物化的意思是,我們被「概念」所束縛,
把活生生的人當作一個概念化的「物」。

比如:情人。這就是一個概念,
我們觀念裡有一套標準,情人就應該怎麽樣,
但是卻不把不同的情人,當作獨立的生命個體。

靜下心稍微自省一下,
會發現我們總是在物化不同的人;
這個人是丈夫,我就應該如何對他,
而他就應該怎麽做;
這個人是閨蜜 
我就應該如何對待她,
她就應該如何對待我……

我們看到的不是活生生的人,不是不斷變化發展的關係,
而是只看到了我們「固化的」一個概念。
我們用這樣的標準來固化自己,
也用這樣的標準來物化別人。

但人是活的,是會不斷變化的;
關係也是活的,也是不斷變化的。
我們也許可以這樣對待一輛車,一杯酒,一件衣服,
但是我們不能這樣來對待一個活的人、對待關係

若關係變成一潭死水,
我們就要不斷審視我們觀念中的執著。
今時之我,不同於昨日之我;
今時之他,也不同於昨日之他;
今時之關係,也不同於昨日之關係,
每一刻都是新的。

生活就像舞蹈,關係就像跳舞。
只有不執著於任何標準,任何觀念,
時刻體會,時刻調整,
與他人共舞,與關係共舞,
才能真正發展出有益於己,
也有益於人的關係。

課程內容:
透過呼吸、覺察、靜心、肢體活動、Deeksha…等,
讓所有過程成為你真實的體驗。
• 認識宇宙運作的法則,學習成長/成功方程式,創造豐富生命的實相。
• 學習透過古老的靜心技巧喚醒主要潛能。
• 釋放內在長期累積的情緒負荷,解除一再重複的模式,
  和諧父母、配偶及子女關係。
• 了解自我的本質及需求,與更高自我連結,展現喜悅的人生。
• 神聖覺醒祝福(Mukthi Deeksha)--重新設定生命程式,
  開展全新的生命。
• Deeksha傳導師授證--成為Deeksha的能量傳遞管道。
  透過你,將神聖的恩典和祝福傳遞給你周遭的家人、朋友…。

時間:
2022年7月08日(星期五) 7:00 p.m. ~ 10:00 p.m
2022年7月09日(星期六) 8:30 a.m. ~ 7:00 p.m.
2022年7月10日(星期日) 8:30 a.m. ~ 6:00 p.m.
(課程結束時間視實際狀況而定,建議不要預排課後行程。)

地點: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451號2樓。
(捷運板南線永春站5號出口,EAT國際館)

費用:
NT$18,000
(包含場租、茶水、點心、講義、「合一祝福&脈輪靜心」CD一片)

※ 6月10日前完成報名及匯款可享早起鳥優惠NT$15,000。
※ 為維持課程品質與體驗,課程採精緻小班制,報名請早。
Click 連結 報名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合一 覺醒 物化 關係
    全站熱搜

    好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