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ik_com-500530563-sunflower-under-the-sun.jpg

不同顏色的光,因為波長和頻率不同,作用在我們身上就會有不同的作用。

這是一套以光的課程初階的教導為基礎,透過共同習修、分享生活上的實踐,
同時透過靜心的練習,來連結光與愛。
重新認識自己、深度地清理自己,讓鬱積在內心深處的不明糾結得到紓解。

光的能量本身不具備意識,它純然是光。經由我們的思想與意願來引導它,
在我們的自我驅策下,讓覺知擴展。
我們會發現自己成為一個開放的、包容的、渴望生命、充滿著愛與和平的人。

適合對象:
˙想要淨化所有層面,化解恐懼、疑惑、貪婪…等負面情緒,
  使自身達到和諧與平衡。
˙想要轉化負面思想模式,將個人的目標、理想和願望具體實現。
˙想要具有更高的創造力、溝通表達能力。
˙想要使你的心靈充滿至善的意願,讓自己具有更開放、喜悅的感覺。
˙想要修復和改善工作、家庭、人際關係、財富,並且修復療癒身體的所有層面。
˙想要消除負面的慣性模式、內心深處的焦慮及改善過敏體質。
˙想要去除思想、情緒中的鬥爭、對立、矛盾意念,停止不由自主的憤怒。
˙想要改善總是在舊的問題和模式裡反覆起伏。
˙遭逢創傷,難以平復。

白色之光
開課時間:2023年9月19日(二) 晚上7:00起,共5週
開課地點: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41號6樓-2  好和
課程費用:NT$4,000元
聯絡人:蘇怡芬 0938-134511 請先連絡以利安排座位

我要報名 : 連結

匯款資料:
※ 帳戶姓名:陳懿
※ 銀行代號:803 (聯邦銀行永春分行)      
※ 帳戶號碼:079-50-0033741
※ 匯完款項請記得E-mail,註明姓名、電話以及匯款帳號後5碼
※ E-mail:onenesscity100@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冥想 清理
    全站熱搜

    好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