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於2010/12/09 15:49 回應

我來體驗SRT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很多時候我都沒辦法高興起來 ~
即使沒有任何外在的因素,我就是覺得能量很低、不開心 !!
但即使我再怎麼努力,都沒辦法讓自己高興 ~~
 

我以為我得了憂鬱症
但好像也不是,在網路上剛好看到這個
想說就來試試看~~

這應該是上天的安排吧 !!  

做完之後好像就可以隨心所欲的轉換心情了
很神奇 ~~ 其實沒有甚麼戲劇化的感覺
但就感覺自己又屬於自己了;感覺變輕了.....

某方面感覺不再被桎梏著,就是... 好像隱隱有一種能量從心中升起來,

覺得自己又可以做些甚麼了~~
之前的一些鬱悶在心裡的東西和人物,也變輕了
浮出來.....然後消失了….
不知道怎麼說才清楚,不過,感覺很棒 !!

謝謝Sylvie耐心的幫忙 ~~ 我也會記得妳的提醒,
丟掉所有被清除的東西,轉頭活出全新的生命 !!
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