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ne於2010/12/19 09:50 回應

Sylvie,

感謝妳為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 ~~

在做SRT的過程中,先是左膝有疼痛感等清理到一段落時,

疼痛感消失了;這些被清理出來的,都是我平常就有的內心狀態,

只是一下子就被生活其他事情取代隱沒於覺知之外。

我也察覺到身體越來越輕鬆,室內燈光也變得明亮許多,

心輪也不再像來之前有沈重的存在感,馬上空了許多許多。

結束後與Sylvie分享,她說膝蓋代表往前走的力量;

疼痛代表阻礙,現在已經全部清理乾淨了,

也特別叮嚀我要多愛自己,接受自己,唸每天正面語句 …

哇~跟我的想法一樣耶!在我的人生記憶中,

『愛』這個字一直是很難啟口的,對擁抱更是感到害羞不知所措,

在感情也有諸多的侷限想法,其實心裡要表達的比外在表現多N倍以上….

雖然平時我就有各種方式來清理自己的思想與能量場,

但有些是比較深層或是自己無法察覺的模式,

透過SRT靈性反應療法,一次全部出清真的是很好的方式。

再次新生、擁有全新的自己而深深地感動著…..  

神創造了我,我是完美的小孩;神愛我,我愛我自己 

P.S. 這是一個很棒的方式,

有意識地在靈性、想法、情感或生活上

去認識自己,了解自己、愛自己….活出自己的人生,相信並去做就會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