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die於2011/01/04 15:37回應

有一天,又說了一句常說負面的語句,

我的好同事兼好朋友說 : 要不要去做SRT ?

於是乎,我抱著實驗的心情報名了。

老實說,去之前我大概知道SRT的 功能,

但詳細的理論完全不在腦袋裏。過程中,好奇地觀察,

假裝一切很不在意,卻偷瞄著喃喃自語的老師。

突然,我放在書本上的左手開始像小觸電般,我不停的想要確認,

倒底是自己的錯覺還是真有那麼一回事?

終於,在手離開圖案的瞬間,末梢麻麻的感覺立刻消失!

好吧,告訴自己,就先暫時放開懷疑和理智吧!

12/18 、12/29 中午在餐廳排隊拿自助餐時,

遇見一個偶爾見面的好朋友,她說 : 妳最近過得很爽喔!

我說 : ><…怎麼說? 她說 : 因為妳一直笑,好像很多好事發生。

1/4 不知道是SRT太有效還是自我暗示太強烈?

最近的我,變成一個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

任何一件事、任何一個選擇都讓我無比的開心。

突然想到,老師在文中寫到,

不要問療癒師「我甚麼時候會好?因為你已經正在痊癒…」。

我…好像正在這個過程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