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於2011/02/07 12:16回應 

Dear Sylvie,

我過了一段離開了電腦的日子,因此先跟您拜晚年,祝您新年快樂。

在經過了SRT的洗禮之後,首先感受到的就是很大的喜悅。

從那晚療程結束時心中就是很想大笑,

那種很自然又美好的喜悅真的非常非常棒,

同時確實也感受到自己帶著很多光采離開。

這樣的意識與感覺我真的非常喜歡,在遺失這麼久之後,

感謝您給我這個機會參予SRT,感謝您的協助幫忙,

樣新的自己感覺太棒了。

 

經過SRT到現在,不時就會笑,喜悅一直圍繞著我,心情也一直很high。

說起來我身上並沒有什麼特別狀況,大概就是右上臂酸痛,

不過兩個小時就過去了。

有時會突然有空虛感,覺得好像什麼事情就要開始了,

但我也不擔心,我知道自己就要準備好了。

在意識上,我一直以來就覺得人們如此重視經濟及物質生活是很奇怪的,

所以與普遍的社會意識形態沒有太大的連結,

總是感到社會上的很多觀念與價值觀無法套用在我身上,

所以並沒有汲汲營營的努力為了要在所謂的「社會上求生存」。

儘管如此,我依然過著很好很豐盛的生活。

經過SRT之後這種感受更明顯了。

賺大錢不是我的重點,思考的是如何將能量很好的流動著,

並且將能量分享給人們,一定有我可以做的事情。

自從上光的課程以來,我一直感受到您是很神聖的存有,

非常感謝您一直將很好的能量及祝福帶給大家,

雖然我平常話不多,但是很深的感受到。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