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於2011/01/31 21:07回應

謝謝Sylvie那天這麼有耐心的幫我做SRT,

老師真的很有責任感、很關心每個人!

(老師的頭髮捲捲很可愛,頭髮直直有氣質)

以下是我的SRT心得請笑納 ~~

1/22

自從知到要準備做SRT就抱著很期待的心情,

有點不清楚自己到時要做什麼,

還好Sylvie老師的幫忙解說(熱情親切開朗),

老師要跟不熟的人這樣親切的交談,說實在應該很不容易吧!

而且還一直鼓勵我很棒,真得很謝謝老師喲!

雖然過程中自己容昜緊張的毛病偶有出現,

老師不時的笑容心情,讓我覺得自己要放鬆,

順道觀察自己的情緒變化,還蠻不錯的!

作完srt回家,洗好澡心情輕鬆,頭有點暈暈脹脹的。

看到家裡兩個寶今天這麼乖的陪我沒有亂叫也沒吵,

而且玩的很開心~~~

1/25

昨天不好睡,晚上夢到了侯炳瑩,都是牡羊座(爆炸抱怨型),

我們就像好朋友一樣的交談,曾經我覺得我跟她有一樣的心境

(但沒她那麼慘很同情她),這些都是潛意識浮出表面的關係,

我想又排解掉一些了吧!

(不只這個夢,其它的不太記,早上泡了有含海鹽的酵素澡

(老師建議用海鹽,哈~不知這ok嗎?)

今天持續的頭感覺浮浮脹脹的,情緒平平的,有點像吃了感冒藥。

不過星期天晚上上光的課程時,心情可以感到輕鬆愉快。

1/26

昨天睡覺時對老公唸了一些事,

然後自己想起與老公的距離感無法改變(不管是誰他都有距離),很悶。

今天對一些事情很執著,想解決,完全沒有妥協的餘地。

1/28

今天頭腦空空的感覺好很多了,

老公說最近我變得有點嚴肅,我說我知道,

自已認定的事不太會改變,變的很有執行力。

就覺得整個頭腦直直的…不會有另外的想法…

(還是有點像吃感冒藥的感覺)

靜待後續的變化…

1/29

今天有一些不安感,但會欣然的接受,不會責怪自己。

不會像以前一樣,想要做些什麼來彌補這種感覺,

就是一直看著它,等它過去,我覺得我終於比較懂得愛自己了~~

1/31

這二天不會想勉強自己做任何的事,但想做的事都會很享受的去做完。

每天都做夢,但都忘了,腦部還是會有輕微脹脹的感覺,

不知再過一個禮拜是否就會消失?

祝事事圓滿順利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