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da於2011/01/30 21:04回應

第一次接觸SRT很巧就碰上老師要做個案,我馬上報名約定日期就來了。

老實説,我並不清楚自己想要清理什麼,只是單純的希望活的快樂,

透過老師的不斷不斷的整理,找到了問題開啟了我的奇幻之旅~~

整 個過程我並沒有太特別的感受,一直到最後看著老師我突然好想哭,

那是一種喜悅、溫暖的感覺。

我看到了自己的豐盛,原本的我沒自信,擁有很多很多,

卻怕自己不配擁有。

現在我要感謝所有一切,

也相信自己是幸福的、是有力量的、是寬容的、是樂觀的、是和諧的、是富裕的、

是值得擁有這一切的     

謝謝老天爺、謝謝所有的朋友、謝謝Sylvie,我愛妳們!

也祝福所有的朋友天天開心、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