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i於2011/01/27 22:59回應

SRT 是個很有趣的療法,先前朋友已跟我推薦它。

蘇小姐是個很和善的老師,她讀到我身上自我要求的緊張能量,

很清楚自己身上有這種能量,

過程中我也跟自己說學會敞開及放下自我要求,跟隨當下。

 

隨著療法的進展,我得到了一些”心靈秘方”,

我內心正暗自竊笑著卻又有點招架不住,

我隱隱約約意識到這些生命中重複的負面模式,

卻常常習慣性的想逃避不去面對,或是深陷錯誤的信念而不自知,

結果秘方揭示了我當下最需要的正面特質,

程度精確得讓我不得不承認而去面對。

最後結束的時候,蘇小姐帶我做一個冥想,

我深深進入情況,感覺所有的負面情緒一一被清除了,

能用全新正面力量面對未來的自己。

這幾天我也反覆沉浸這些字句中,

讓這些字句的力量深深沉浸我的內心和身體,

明瞭一切我需要的都要自己的內心。

謝謝蘇小姐以及一切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