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於2011/01/08 17:27 回應

做完SRT遲遲未下筆,是因為一直細細的感受著身心的變化….。 

先說體驗SRT的當天,Sylvie 靈巧的擺弄著靈擺,

感覺到的是她的認真與用心,一段一段的清理淨化的過程中,

每一次我就覺得更加輕鬆了。

每一段做完,Sylvie也會給幾句正向特質 :

快樂、樂觀、歡笑、對自己的愛、和諧、喜悅、富足…….真是太棒了,

現在我會常常拿出來告訴自己這是我現在所擁有的。

當天更大的感受是Sylvie最後帶領的靜心,

我感受到一束光從頂輪直洩而下,當時真的很感動。

另外獲得的三句肯定語,也真是切合我的現況,感謝Sylvie,感謝高我,感謝神。

 

回 來後近一週,最大改變的應該就是自己的表達了,

開始能夠做自己的感覺很棒,我能夠在與別人相處時,自然的表達,

沒有太多顧慮。

我光的課程同學也說我在這方面有很大的轉變;

現在回想之前,會考慮擔心太多,會恐懼未來,

但當這一切附著在身上的程式與痛苦消失時,就是回到本然,

回到光與愛中,一切的表達是如此的自然,

沒有擔心,沒有惡意,一切只有愛。

 

雖然生活在世上,總會受到外在的影響,

Sylvie提醒,常常做脈輪靜心,尤其是已身為合一傳導師的我,

更應常常做Deeksha,讓自己常維持在高頻能量中。

感恩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