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於2011/03/06 15:07:29回應

Dear老師, 您好,真的很謝謝您,祝福您順心、愉悅、自在且富足喔!

以下為我做SRT後的心得分享:

在一個巧妙的機緣下,我有幸的參加蘇老師的SRT。

在做SRT的前幾天,我就出現一些類似感冒的症狀,

我心想,不會開始作用了吧?!

在做SRT當天,一到現場,接受老師熱情的招待,

我開心的在那享受著,老師也一直在忙著,我不知在忙什麼?

不過,我想她是為了順利進行SRT做的前置工作。

在SRT進行時,每當老師在做清理的動作時,

我的全身就感覺到細細的電流感,它流通我的全身,

好像全身又被洗淨一次,有時持續5秒,有時半分鐘,感覺很舒服。

對了,在做清理的這二個小時,我的感冒症狀好像也跟著清理完成,

都不見了,我的身體已恢復原來的健康狀態。

在清除結束後,老師帶了一個放鬆冥想,我感到很平靜,很舒服,

中間還不小心睡著的感覺…實在是太舒服了啦!很讚!

清理完成到現在,我一直都感覺到平靜及喜悅的感受,

腦中沒有任何負面的想法,只有正面積極的想法喔!

真的很謝謝老師,也謝謝上天巧妙的安排,

還有,謝謝我自己,感謝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