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於2011年3月13日下午11:09回應

終於有動力、助力,把塵埃拂去。

當你在痛苦中,你唯一的焦點只在那個疼痛掙扎之所在,

痛?誰癢?根本事不關己,哪怕周圍的世界已經崩壞,

我們所在乎的,還是心中那塊自己搞不定的紛亂。

 

初初開始,我對於SRT充滿抗拒與逃避,原因很多但也很弱,

說不上主因,也說不出正當性,總之就是抱著能免則免,

避就不要面對的心態,直到Sylvie跟Simone無盡的耐心與愛心,

最終以「不辜負她們」的精密思維、詭計背景下,

「勉為其難」地接受。

再一次,不顧自己的偏執以及對他人之愛的疏離,

我還在玩這個在對自己生命挑戰的遊戲,直到完成SRT。

 

過程其實比我想像的平和,溫柔,

即使我知道這將是一場永不回頭的內在革命。

而我,只作了兩個努力:

1. 準時赴約

(我想很多人了解,謹守『準時』赴約的承諾,

其實需要很多的決心跟力氣。

儘管當時我不以為我很期待 SRT這個療程以及結果,

我只覺得我需要作些事情,來轉化我當時生活中的困境。)

2. 放下頭腦的記憶,不要讓以往付了巨額金錢的故事,

只換來期待與失落的輪迴。

 

Sylvie對天地間每個生命的誠懇與無盡的愛,我就不贅述;

她給予愛的重量,足以讓我起飛、扛起整個宇宙。

 

經過了將近三個小時的過程,我就在一個拼命抄寫避免錯字的情況下完成。

當中我沒分心、沒錯別字、沒有用力的哭泣,只有平靜;

也許就是因為沒有這些過程,

我也不確定我想要「處理」的事情是否已經完成,

我就這樣完成的整個SRT。

我還記得我需要提供一份300字的「觀後感」。

 

直到完成SRT一個多月的現在,

我才發覺:原來,療癒就在每個生活的片刻。

回來後第一周,我的確很期待不好的事情像魔法般彈指消失;

但除了我做了個燒掉生活中有些長蟲、念念不忘的物品外,

一切照舊。

其中,我還生了場重病,病到我已經開始在寫遺書交代後事~~    

生病的過程中,我找到了當時讓我去作SRT前充滿疑問的答案,

事後再遇到以往讓我頭痛的問題時,

心裡多了很多空間與可能,我也不再充滿憤怒怨懟地看待這些問題;

倐忽的一瞬間,我才知道SRT真的帶我走出充滿制約的思維模式以及反應。

 

在完成SRT以及了悟它的功能的現在,

我終於領悟:生活的一切,那些讓我不喜歡自己的種種,

不會就像我們放屁一樣,臭完,就消失了。

每一天,這一切都還在發生著,這中間的差別,

端在你如何看待這些。

但無論如何,我們都不要責怪自己,

只要跟著自己一起勇敢的找出答案。

Sylvie無私的幫助,就在這個時候,帶領我走過這人生黑暗的森林。

 

經過消化、觀察,我了解到:

當我們自覺生命貧乏困頓的時候,

往往都是我們把天地、生命的愛與豐盛,拒於千里之外;

只因我們在極度痛苦中,想要從現實中逃離。

心,拋離在遠方,一個我們自以為從「會幸福」解脫的那一方。

其實只要你對自己生命的智慧有了完全的信賴以及交託,

命將回報你以最多最滿的助力,清除障礙,邁向未來。

 

我知道你有無數的選擇,

SRT是我目前接觸到最平和卻充滿力量的幫助。

在生活上的變化,就是把我的住所以及辦公桌,整理乾淨;

在身邊、生活中那些灰燼塵埃被拭去的同時,

的心也清澈見底,

那些我曾經抱怨詛咒的一切,現在看來,都是我的福氣。

感謝SRT,感謝Sylvie無比的耐心與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