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ti Kusum 於2011年6月2日回應

親愛的:

遲來的分享~~~感謝我生命中有妳~~~

感謝妳對我生命的支持與陪伴。

很多很多的愛和祝福~~~跟隨妳~~

 

就在我準備3月底去印度28天深化課時,我在內在對神祈求:

這次我要全然面對我親密關係的功課。

出發前約2個星期過程已經開始了,過往同樣的問題、模式、情緒… 

一一浮現出來。

就在我再次陷入痛苦中時,神立即的回應我,"祂"把怡芬帶到我面前來,

一切發生的那麼的自然又適時。怡芬為我做了SRT。

我對SRT並不甚了解,但我信任一切到我面前的。

透過SRT靈擺,找出很多存在我潛意識的情緒或制約….

這並不是我自己去看見,但所指出來的東西,我知道在我生活中卻是有些影響的~~

過程中同時也進行清理了,我能感受的清理時的能量變化,

清理後釋放了也更輕鬆了。

 

我知道這是神為我這趟印度之行的先前準備,

而這準備工作對我這趟印度行是很重要的。

"神"把能協助我的怡芬帶到我面前,一切似乎是神早已安排好的。

 

接受了SRT之後幾天我就前往印度了。

28天深度過程可能要好幾輩子的修行才能經驗及學會的,

很幸運的,神事先就透過SRT給了我一些準備。

我無法分別說是SRT或去印度哪一個帶給我哪一部分的增益,

我只能說:在我生命中所有發生的都是 "是的"!

都是為我帶來生命成長與蛻變的機會,

都是引導我走向解脫與自在的路徑。

但是更加重要的是,除非我對於生命所有的發生及來到我面前的一切,

全然的接受並去經驗毫不抗拒,

如此我才能去體驗到所有一切發生背後要帶給我的"禮物"!

 

對於看到這篇分享的你,我要給你的建議是:

如果你的生命一直以來痛苦掙扎卻無法找出個所以然,

那麼透過SRT以及一位足夠覺知的療癒師(怡芬)給予你提供一些"看見",

將能夠幫助你、提供你一個面對問題的開端。

再來,就是你自己要發展你的"覺知"(內在誠信),

也就是看見你的內在真正在發生甚麼。

而對於你所看見的,"誠實",因為這是有關於你的真相,

那個"衝突"是在你裡面,除非它在那裏被解決,

否則它無法在其它地方被解決。

最後,接受你所看到的"你的本然"。

人之所以會痛苦是"抗拒"那個本然(那個已經發生的),

是你"抗拒"你的所是,所以你受苦….

 

我感謝神!感謝我生命中有怡芬~~

我們一直是彼此內在都知道著對方,

並能夠適時的給予彼此支持的靈性夥伴。

我也祝福你~能找到你生命中的靈性夥伴,

很多很多的光與愛,充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