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於2011年4月6日上午3:29回應

關於Sylvie讓別人體驗SRT,我只能說,她是抱持著細水長流的態度,

來幫助參與SRT的人~

因為SRT做完之後,就我自己的觀感而言,

並非三言兩語或是短期內即有明顯卓著的改變。

SRT改變較多的是,內在的空間,即是心靈上的改變,

必須要由一件又一件的事件層層剝屑由外往內看後,

導致觀感上的改變,對事物觀感上的改變,進而改變了自己,

也改變了整個人存在的空間。

但前題是,你願意相信你自己願意改變,如何改變的過程不重要,

只要「願意」就好了。

 

我在退伍前一個月,偶然間看到Sylvie的網站,

SRT是什麼我也不清楚,就向Sylvie預約體驗SRT了,

記得當時的主題是「身心靈平衡」,在

過程中,Sylvie一針見血地點出我在面對事情時的負面情緒,

但最後,她也透過與高我溝通贈我良言四句:

1.我的身體思想與靈性是一致的

2.我現在吸引著愛、健康與快樂的關係

3.我感謝我的健康、快樂與自我表達

4.我在任何情況中都充滿信心

Sylvie建議我把這四句話如同程式般,深植在我的腦海中。

在當時的那個當下,我十分不認同這四句良言,

我覺得這四句話與我無關,

但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我仔細覺察我每個當下對事物反應的信念,

我發現,原來這四句話的價值,一直以來,是我忽略的,

每當我的負面情緒浮現出來時,我會立刻拿出這四句話幫助我自己,

更客觀正面地面對我的負面情緒。

我長期以來一直有睡眠上的困擾,Sylvie也在當時給了我一些建議,

讓我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聽從她的建議之後,睡眠品質隨即改善。

Sylvie讓我知道,原來這個世界還有其它更高的存在,

即使當時的我一直不承認。

很感謝Sylvie,感謝神的關愛,也感謝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