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於2011年3月24日下午9:17回應

老師好:

對於這次清理的過程當中,心中有太多感觸及感謝。

老師讓我能誠實的面對自己,控制情緒及態度,

在自我的解放當中沒有勉強,只有平和與喜悅。

漸漸地在自我接納的過程中,我找到了解決問題的方法。

思想變得清明、身體的負面能量也解放了;

包圍在全身上下的只有光、愛與喜悅。

蘇老師引導我重新檢視自己、重新以更簡單、更肯定、

更有信心的自我肯定來重新定位自己,重新走出更璀璨的人生。

 

人生的路要如何走,完全在於自己。快樂、痛苦、自己來掌握,

創造不一樣的人生!祝福你,也祝福我,更感謝蘇老師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