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於2011 / 03 / 22 00:03 回應

在我人生很低潮的時候,剛好有人介紹我來做SRT,

老實說我並不清楚SRT是什麼?

當天在老師熱情的招呼下,頓時消除我心中的不安感。

在清理的過程中,老師的字字句句正是我生活上遇到的問題所在,

這是第一個神奇的地方;最後我是帶著開心的心情離開。

 

不過,回來後我卻生了一場病,

感謝老師又再一次地提醒我:要有「決心」改變,當下像打一劑強心針,

隔天,我發現困擾我多時的胃的毛病,症狀已經消失了,

這是第二個神奇的地方。

 

再來,之前討厭的人,突然不討厭了!

這時,我發現是我的想法改變了,這是第三個神奇的地方。

 

直至目前為止,我還一直在學習當中,

我覺得自己改變最多的,應該是我變樂觀、變開朗,

以往我都是以負面的能量在思考事情,

現在我是以更正向的思維在看待事情。

之前尋尋覓覓找回家的路,現在我更確定我已走在正確的路途上了。

感謝冥冥之中牽引我的那股力量、

感謝Sylvie老師、感謝我週遭一切的人事物、感謝!

感謝!感謝!也祝福所有的人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