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ing於2011年3月20日下午10:53回應

在因緣際會的巧合下,能夠參加怡芬(Sylvie)老師的SRT體驗,

自己感到很幸運,也感謝老天的安排。

當然更謝謝老師當天近3 個小時體驗過程,花了許多精神,

助自己釐清與清理淨化埋藏在自我內心深處未知的障礙。

 

其實3月5日是我第一次作SRT,並不是很了解其內涵,

幸而老師平易近人的引導,讓自己順利完成與初步了解SRT,

在此再次謝謝老師的用心與付出。

 

因為這次只能清理一個項目,本來我想為自己最近陷入工作上的困境,

找到解決的方法,後來經過引導慢慢發現自己還有健康方面問題,

之後更發覺在自信方面有更迫切的需要,

所以我選擇清理有關自信方面的問題。

我知道一直以來面對生活上的許多問題,

往往都會朝向負面的、不可能、恐懼….等等方面去思考,

往往把自己弄的很杞人憂天,作了一個無形網束縛住自己,

搞的讓自己面對未來的許多事情都很沒有信心,

也因此在做事當中,產生許多顧忌與退縮,

這些性格上的問題,深深困擾影響日常生活。

 

透過SRT的清理淨化,我帶回來了信心、信賴、自我原諒、感恩、

歡笑、值得配得、放鬆、豐盛、熱誠、自由…等等話語的啟示與祝福,

用這些新思維去面對生活中的種種。當然我了解SRT只是一個助緣,

助自己清理一些存在內心深處負面思維,

要能真正改變還是得靠自己以正面的想法去面對問題。

 

做完回來這10幾天,自己感覺在面對生活上的一些事情,

確實能夠以比較正面的態度去看待,也因為這樣心情就變得比較開朗了,

我想這是我目前覺得最大收穫,

希望自己隨時要記住用那些帶回來的祝福話語,

去面對自己的人生,相信必能在一點一滴中逐漸改變自己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