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於2011年3月19日上午5:58回應

老師:

妳好,謝謝妳那天為我所做的清理。

我的觀察與體驗是,那天回去以及之後的二天,真的好累,

很容易就想睡覺。可是身體有一種輕與清的感覺,一直到現

在都是。

這個禮拜有二天情緒會低落,會忍不住一直落淚,

可是哭過之後,覺得壓抑在身體裡的不和諧能量也跟著釋放出來。

而且,當我在低落時,我比以前更容易意識到自己怎麼了?

是小我在害怕什麼嗎?我會跟自己說原來就是這樣啊;

後,記得找一些自己很棒的事來肯定自己。

而且,我還發現,自己更容易看到妳幫我清理部份,

例如對自己夠不夠寛容,雖然我還沒有照妳說的常唸祈禱文,

但我每天都會跟自己的神性說 對不起請妳原諒我謝謝妳我愛妳,

我會繼續清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